您的解決⽅方案 從辯護與蒐證開始

監護權律師推薦睿誠,助您爭取子女監護權

每個家庭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夫妻離異,最無辜的往往是未成年子女。為了讓孩子擁有安穩的生活,法院會以「子女最佳利益」為優先考量,決定未成年子女監護權,讓孩子能在安穩的環境下健康成長。

睿誠法律是您爭取子女監護權的最強後盾!陳俊翰律師為專業的監護權律師,擁有豐富的監護權勝訴經驗,擅於替當事人主動調查、蒐集有利證據,替您爭取子女監護權,讓您能成為子女親權行使者,親自守護無辜的孩子們,讓孩子能在安穩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若您還在找專業的監護權律師,監護權律師推薦您睿誠!陳律師會以豐富的實戰能力及調查能力,幫助您成功獲取未成年子女監護權!


什麼是子女親權?

「子女親權」又稱子女監護權。

夫妻離婚時,「子女監護權」的歸屬問題相當常見,法院會以「子女最佳利益」的前題,決定監護權歸於哪一方,因此在爭取子女監護權的訴訟中,需讓法院認為我方最適合擔任親權行使者。

案例分享|爭取子女監護權

案例背景

本所當事人胡小姐與先生因工作之故,平日均將子女委由桃園之婆家代為照料,然因婆家經常會邀集他人打麻將並抽取費用之故,經常有陌生人於家中來往。
 

事發狀況

婆家常有陌生人,孩子居住不安全
104年5月初某日,胡小姐於家中攜長女上廁所時,因關門不慎夾傷長女手指,情急之下胡小姐將長女放置於馬桶後未鎖門即去冰箱拿冰塊予長女冰敷,然胡小姐才剛打開冰箱門隨即聽到廁所門關上的聲音,胡小姐立刻返回廁所卻發現廁所門遭人上鎖,胡小姐即不斷用力敲門並叫廁所內之人開門,然廁所內之人始終沒有回應,於原告已有撞門之打算時,廁所內傳來一個男聲用台語回說「尿個尿而已敲甚麼敲」,自此事件後,胡小姐即於將子女攜回新竹同住。
丈夫外遇,不再對孩子表示關心
事後先生竟與公司員工發生外遇之情事,胡小姐為給子女健全之家庭乃容忍了下來,然而先生之心思已不在二名子女身上,如子女發燒時,胡小姐傳line告知先生孩子狀況,先生卻係已讀不回,完全不顧小孩,更在當天晚上與小三跑去逛桃園的觀光夜市,孩子斷斷續續感冒發燒二週,先生也只有打二通電話問孩子有沒有發燒,毫無實際關心之舉動,甚至前往租屋處與小三過夜。
 

尋求睿誠法律協助,爭取未成年子女監護權

胡小姐忍無可忍之下決定不再容忍先生之行為,便委請陳俊翰律師協助爭取子女監護權,陳俊翰律師得知胡小姐之案情後除在書狀內詳述雙方照顧子女之狀況外,亦協助胡小姐擬定暫時之會面交往方案,使法院於訴訟中雙方就子女之會面交往有個方向依循,並於法院所安排之社工訪視中告知胡小姐訪視時應注意之事項,且在社工的訪視報告表達我方之立場,積極為胡小姐爭取監護權,最後胡小姐順利成為子女之親權行使者,而先生得按照法院所安排之時間與子女會面,使子女能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